今天下班看了一下新聞~~~感覺~~~越來越不想看新聞~~~真是~~~
社會在改變~~
充滿危言聳聽之言~~
不禁問~~~
台灣~~~真的成熟了ㄇ~~~
在我感覺裡~~
我們台灣這隻青蛙~~
應該~~
還在井底ㄅ~~~
昨夜~~
油價上漲~~~
真是不幸的消息~~~
什麼都漲~~~
只有薪水~~~
~~~~不會漲~~~~
為何我會感覺充滿危言聳聽之言ㄋ~~
因為~~~
都只剩一張嘴~~~
完全沒有能力~~~
也沒有行動力~~~
對於科技大國~~~
~~~日本~~~
對於經濟大國~~~
~~~美國~~~
有能力的人~~~
決不會只剩一張嘴~~~
而危言聳聽~~~
受夠了~~~
政治人物~~~
互相~~~
批評來~~
批評去的~~~
如果~~~
真那ㄇ有實力~~~
決不要只靠一張嘴~~~
擾亂民心~~~
危言聳聽了~~~
那只會帶來國家的不安~~~
與~~~
沒落~~~
油價上漲又如何~~~
全球都在漲~~~
不是只有台灣在漲~~~
台灣油價上漲~~~
政府還有補助~~~
那有想過~~~
別國ㄋ~~~
例如~~~
英國~~~
油價上漲的最誇張的~~~
英國政府也沒補助~~~
那英國人民~~
不就都該自生自滅ㄇ~~~
其實~~~
想想~~~
我們比英國幸福多了~~~
請政治人物們~~~
眼光~~
請放長遠點~~~
想想將來ㄅ~~~
批鬥~~~
對國家沒好處的~~~
而危言聳聽~~~
只會帶來~~~
人民的不安~~~
所以~~~
政治人物們~~~
請停止您們的鬥爭ㄅ~~~
一同為台灣~~~
一同為人民~~~
做到妳們該做的ㄅ~~~
也請盡份心力ㄅ~~~
停止您們的那些~~~
幼稚的權勢鬥爭行為ㄅ~~~
台灣~~~
加油ㄅ~~~
別永遠只當個~~~
井底之蛙~~~
新政府ㄚ~~~
別讓我失望ㄋ~~~~
我不看一時~~~
我在等著看~~
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~~~
能再一次在外國人面前~~~
光耀國家~~~
富裕人民~~~
的~~~
那一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