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假期~,這兩個字~~對我來說~~~感覺好像越來越遙遠了~~~~
明天~~~
清明時節雨紛紛~
路上行人遇斷魂~
是的~~
明天就是清明節~~~
連續假期~~~
當然~
我也不例外~~~
然而~~
對於現在的我來說~~~
~假期~
這兩個字~~~
有點遙遠~~~
彷彿~~~
我的假期~~~
似乎~~
比上班~~~
還忙~~
還累人~~~
昏企~~~
大家都是開心的享受假期~~~
雖然~~
我也是開心的享受假期~~~
不過~~~
行程太多~~~
可是會比上班還累人的呦~~~
所以ㄋ~~~
我想~~~
還是行程不要太多好了~~~~
~~~~^^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