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近下班時~接到一通電話~~~腦中頓時成了一片空白~~~
下班前接到一通電話~~~~
朋友打的~~~
xx旭~~~
我看到了~~
旭:
看到啥東東~~~
別無理頭的盡說些怪話~~~
友:
看到你~~~
旭:
有事快說~~~
沒事掛掉~~~
友:
我看到你前女友啦~~
旭:
......
那又如何~~~~
友:
我在陪老婆逛街,看到她跟新歡在逛街ㄋ~~~~
旭:
So~~~
友:
沒ㄚ,想說跟你說一下~~~~
她的新歡看起來~~~~
沒你帥~~~
為什麼要拋棄你~~~
可能比你有錢ㄅ~~~
哈~~~~
旭:
或許ㄅ~~~
ㄏㄏ~~~~
不過我祝福她~~
畢竟~~
都過去了~~~
還有事ㄇ~~~
我趕著回家騎自行車運動ㄋ~~~
哈~~~~~
友:
沒事了啦~~~
跟你說一下~~
旭:
恩,那bye~~~
掛了電話後~~~
腦中空白了許久~~~~
過了不知多久才回神~~~~
心想~~~
這豬頭~~~~
想刺探我勒~~~~
門都沒有~~~
反正都過去了~~~
早已走出陰影了~~~
我也真心祝她幸福~~~~
不過反過來想~~~
這朋友還真擔心我走不出陰影勒~~~
蠻擔心我會去吃齋念佛的勒~~~~
畢竟可是很長的一段時間ㄋ~~~~
哈~~~~
真是有點敗給他了~~~~
ㄏㄏ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