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~~~一早八點就起床了~~~~~當然第一件事就是~~~~~
是的~~~
今天起了個大早~~~
八點就準時去了投票所~~~
投下了神聖的一票~~~~(雖早已知結果誰會當選)
不過我還是要投下那一票ㄏㄏ~~~
之後~~~
變換上車衣~~~
運動去~~~~
一路上想著結果~~~~
我想這就是~~~~
人民的心聲~~~~
人民的願望~~~~
騎到一半的時候~~~
聽到有人指著我說~~~~
你看你看~~~
那個人穿紅的~~~~
心想~~~
怪了~~~
我車衣是紅的~~~
我喜歡紅的~~~
不行ㄇ~~~
我穿紅的就代表我不是台灣人ㄇ~~~~
真是怪了~~~~
不過想想也就算了~~~~
我支持誰都不關它們的事ㄅ~~~~~~
嘴長在它們身上~~~
就隨它們去說ㄅ~~~
所以~~~
繼續我的運動去~~~~
ㄏㄏ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