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斷尋求"快樂"~~"幸福",其實在我感覺~~~只要常保愉悅的心情~~就等於擁有了幸福~~~~
"快樂","幸福"
我喜歡保持愉悅的心情~~~
所以很多人見到我的時候~~~
我都是保持笑容的~~~~
而且不是只有微笑囉~~~
有點類似~~
比微笑更加的微笑~~~
這是我保持心情的方式~~~
然而~~~
很多人會覺得~~~
快樂跟幸福有何牽連~~~
其實是有的~~~
當妳(你)保持一顆愉快的~~心~~
妳(你)會對週遭的事物~~~
開始感覺到美好~~~
進而滿足~~~
得到了滿足~~~
妳(你)就會有種充滿幸福的感覺~~~
之後~~~
每個人就會發現~~~
會有越來越多的美好事物~~~
漸漸的~~~漸漸的~~~
進到妳(你)的~~~~生命裡~~~~
想要尋求快樂幸福其實並不難~~~~
只要妳(你)用保持一顆愉快的~~心~~用心一點觀察~~~
妳或你~就會發現其實你(妳)的快樂幸福種子~~
或許就在你,我,大家的眼前ㄛ~~~~
ㄏㄏ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