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還是去運動~~~穿上答應免費打廣告的車衣~~換好新輪胎後~~出門去~~~
在路上發現運動的人越來越多~~~
騎自行車的也變多了~~~~
還發現兩個騎自行車的正妹ㄋㄏㄏ~~~~
然而~~~
騎經我家附近新鐵馬道的時候~~~~
一旁有很多田園~~~
正所謂~~~
有田園就會有飛蚊~~~(忘了那昆蟲的名稱)
昨天我忘了帶眼鏡~~~
所以它們飛到我眼睛裡~~~
記取這教訓~~~
今天記得帶眼鏡~~~
可是~~~
不幸的是~~~
它們今天沒飛到我眼睛裡~~~
卻~~~
不偏不倚的~~~
飛到我正張著嘴調整呼吸的嘴裡~~~
就這樣~~~
活生生的~~~
連續被我吞了三隻~~~
哇勒~~~
真是可憐了那三隻飛蚊~~~
此時~~~
趕緊對那三隻飛蚊說聲抱歉呦~~~
不小心吞了你們~~~~
明天我會記取教訓~~~
不會吞了你們的同胞的~~~~
= =|||~~~~~~ㄏ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