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知道"鐵腿"是什麼意思~~~而我~~~沒錯~~~今天打完羽球竟然~~~~~
今天下班就與同事約好,打羽球~~~~
然而~~~~
回到家之後~~~
發現~~~~
天ㄚ~~~~
我~~~
~~~鐵腿了~~~~
昏企~~~
現在有著鐵腳名號的我~~~~(跟鐵腿完全不同義ㄛ,~ㄏㄏ~)
竟鐵腿了~~~~
無言~~~
無言~~~
還是無言~~~
才在懷疑自己不知會不會運動過度~~
沒想到今天就實現我的想法~~~
唉~~~~
對部份人來說或許跟運動過度沒什麼關係~~~~
然而~~~
對我來說~~~
真的運動過度了~~~~
哈~~~~~
所以~~~~
明天若又準時下班~~~~
就繼續練習自行車~~~~(因為比賽又將近了)
等練習完~~~
鐵腿就會自然而然的~~~~
~~~~消失了~~~~
ㄏㄏㄏ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