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~~~要找我去唱歌~~~~然而我回答沒空~~~~因為~~~~~~~~
可想而知~~~~~
被朋友臭罵一頓~~~~
他們老是問我~~~~
為什麼妳那麼喜歡寫網誌~~~~
有那麼重要嗎?~~~~~~
還是為了追妹ㄚ~~~~
不要寫了啦~~~~~
走啦~~~唱歌~~~~
而我~~~
還是笑笑的回答~~~~~
之後就掛上了電話~~~~
雖然我很想說為什麼~~~~
可不太愛說話的我~~~
仍然只是笑笑回答~~~~
~~~~~~~
其實~~~~
寫網誌~~~~
焉然已成我寫日記的一部份~~~~~
所以我固定都會寫~~~~~
或許~~~~~
有些事~~~
有些話~~~
我不寫在上面~~~~
但我幾乎都會寫~~~~
每天的心情~~~~
每天有什麼想法~~~~~
或看書的心得~~~
至於追妹~~~~~
哈~~~~這我倒是沒想過~~~~~
因為~~~~
總覺得線上的每個女孩都有男友了ㄅ,所以沒想太多~~~~~
但我是很喜歡交朋友倒是真的~~~~~
畢竟~~~~
我不太愛說話~~~~(除了聚會感覺場面太冷我會耍寶充場面之外)
其實~~~~
我倒很喜歡用寫的~~~~
所以幾乎每天我都會寫在網誌上~~~~
記錄今天的心情~~~~
記錄有什麼想法~~~~
記錄對所有事的看法~~~~
因為~~~~
這就是我寫日記的另一種方法~~~~~
不管這些東西能保存多久~~~
但至少~~~~
在它保存的時候~~~~
我都將能保存這些~~~~
~~~~~~~~回憶~~~~~~~~
也能跟我在往後的日子裡~~~~
比較我現在的想法~~~~
跟往後的想法有何改變~~~~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