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~天氣~~~超晴~~~~可能太久沒好好運動~~~結果一看到陽光就~~~~~~~~~
早上11點多~~~~醒了一下以為會下雨~~~~
結果沒聽到雨聲~~~~
想說~不會ㄅ~~~~
趕緊起身看一下~~~~~
ㄏㄏ~~~~
天氣~~~~超好的~~~~~
心中突然一股喜悅~~~~
飛奔似的~~~~
衝到樓下~~~~
著裝~~~~
抓著單車~~~
直衝外面~~~~~~
結果~~~~
衝太快~~~~
沒想好路線~~~~~
傻傻的騎了一段路~~~~~
想了一想~~~~
決定了~~~~~
先來去姑丈家的~~~~
~~~金色虎家莊~~~
莊裡~~~
除了供奉虎神之外~~~~~(聽說蠻靈的,所以我也拜了一下ㄏㄏ.....)
還有姑丈家開的餐廳~~~~
也有不錯的景色~~~~~
然而~~~
我在莊內拍照時發生了一段好笑的事~~~
我在拍一景色時~~~~
突然有兩個正妹走過來~~~~~
直接在我面前對話~~~~
正妹對話說:那個人不會是在拍我們ㄅ~~~~
另一個正妹說:不是啦,想太多,人家在拍風景啦~~~~
正妹跟著說:ㄟ,我們兩個是正妹ㄋ~~~一定是在拍我們啦~~~~
聽到之後~~~~
我~~~~~
看著她們兩~~~~
她們用微笑一邊看我一邊對話著~~~~~
而我也只能以微笑面對她們~~~~
因為~~~
我總不能對她們說~~~~
這是我姑丈他們家的~~~~
我拍的真的是景色~~~因為我沒看到妳們ㄅ~~~~= =|||
ㄏㄏ~~~~~~
不過還真算是一小段~~~~~
~~~~~插曲~~~~~
拍完後~~~
繼續我原來路程~~~~
雖然另外多了10公里的路程~~~~~(因為3月1號要參加萬人單車行,
所以努力練習中)
不過運動後的感覺還~~~~~
~~~~~~真好~~~~~~

(相簿有新增虎家莊相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