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蘋果~~~這是我這陣子最非常喜歡的水果~~~~~~
雖然我家有種水果~~~~
不過~~~
就是沒蘋果~~~= =|||
因為水土不服~~~~
真是~~~~
今天中午吃蘋果時~~~
同事跑來跟我聊了一下天~~~~
怎都不玩線上遊戲了ㄋ~~~~
ㄜ~~~~~
我只回答~~~~
沒ㄋ~~~~
現在都寫網誌~~~~
之後又問~~~~
ㄚ會很多人看ㄇ~~~~~
我回答~~~
不知ㄋ~~~
他又問~~~~(我心想怪了~~問題很多ㄋ可能它也想寫ㄅㄏㄏ)
會很多人留言~~~
你不怕會被批評ㄇ~~~~~
而我只回答~~~
`不會ㄚ~~~
我倒希望別人會給我建議~~~~
我會寫~~~
就會希望別人給我建議~~~~
不管好壞都能接受ㄅ~~~~
畢竟我喜歡沒心機的交朋友~~~~
它們如果能給我建議那更好~~~~
因為能交到更多朋友~~~~
說完~~~~
我蘋果剛好也吃完~~~~
當然也就沒討論出結果ㄏㄏ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