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之後~順路去7-11買個大衛超超超淡煙~~~沒想到~~~~~~
後面聽到個聲音~~a~~~~n~~~~~d~~~~~y~~~~~~~
一開始沒想到是叫我~~~~~~(因為是菜市場名)
正準備走時~~~~
突然跑了個人過來~~~~
他說:ㄟ~~~死小孩~~~沒聽到我叫你ㄇ~~~~
突然傻眼了一下~~~~
我說:ㄜ.......
你....你....(因為嚇了一跳)
哪位ㄚ~~~
他說:死小孩,忘了我.......
接著說~~~
你還在唱ㄇ~~~
頓時有點映象~~~~~
你說的是~~~~~
唱什麼ㄚ~~~
聽到我回答他差點氣瘋~~~~~
ㄚ就那個某某名歌西餐廳~~~~(很久很久以前就倒了)
那個誰誰ㄚ~~~~~
突然想起來~~~~
哇哩勒~~~~
心想都10幾年前的事了誰記得誰ㄚ~~~~~= =|||
我問他你還記得我~~~
他回答:廢話~~~當年你跟你那個彈吉他的朋友唱歌每個人都會靜下來聽當然記得~~~~
我只回答他~~~~~ㄛ~~~~~
之後~~~~
我問他~你不是住很遠~~~怎跑來這~~~~(因為早忘了他住哪)
他說:帶女友來騎鐵馬走走~~~
看了一下他車上女友~~~哇勒:長的還不錯勒~~~(想想自己還單身一個哈~~~~)
之後~~~
我只說~~~
那祝玩的愉快嘿~~~~
我要先走了~~~~
有空多聊絡~~~~
~~~~~~~~~~~~~
回來之後想想~~~~
有空多連絡~~~
怎連絡~~~~~
連電話都沒留~~~~~~~= =|||
ㄏㄏ......
不過想想世界還真是小~~~~
連這樣都能遇到~~~~
或許這就是一個緣份ㄅ~~~~
只是不知在什麼時候出現~~~~
不過想想他還真厲害都10幾年前了還記得我= =|||~~~~~
而我竟然都忘了~~~~哈~~~~~~~~~~~
果然久未連絡就是會慢慢沒記憶了~~~~~~
唉~~~~~~老了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