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標準時間凌晨2點29分剛下班回到家寫下了這篇ㄏㄏ~~~~~~~~~~~~~
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,從早就一直忙到現在才回到家,只有一個字能形容~~~~~~
~~~~~~~~累~~~~~~~~~~
還好我未婚也無女友不然可讓我的另一半擔心我去哪鬼混了勒ㄏㄏ.....
索性的明天乾脆休個假好了,哈~~~~
然而在回來的路上突然想起了一首歌~~~~~~~
想妳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.......
不自覺得哼了起來ㄏㄏ....(如果被路人聽到了搞不好當我瘋了勒,不過應該沒人會在半夜遊蕩ㄅ,除了....)
雖然沒女友但也不自覺的想起了往事....
雖然我常說不好的往事就讓它隨風飛.....
但是我想應該很少人能做到ㄅ,
除了冷血的人...
而我不是,所以我還是想起了往事....
不知是我定力不夠ㄋ,還是我想太多....
竟然能在那ㄇ累的情況下還能想東西,
哈~~~~~~~我真是超人ㄚㄏㄏ
不過通常在我很累的時候想到的東西通常睡醒就忘了...
所以也算是隨風飛ㄅ..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想妳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,
妳會去哪裡和怎樣的人,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想到思念都傷人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