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很喜歡下雨天.......
對於下雨天我想很多人都很討厭ㄅ.....
可是我卻很喜歡下雨天....
記得小時候我都會故意在下雨天時衝出去玩~淋雨 .....很開心...不過~
可想而知淋完後一定挨一頓打ㄏㄏㄏ....
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下雨....
不過不會故意去淋雨了C C,因為(會感冒)哈
我喜歡下雨天因為總在下雨後空氣很清新....
喜歡下雨天因為喜歡像在深山中一片霧茫茫的感覺....
喜歡下雨天因為聽著雨滴打出的節拍很迷人...
喜歡下雨天因為總在雨後能見到彩虹...
喜歡下雨天因為.....有太多的因為~~~~
在下雨天總能見到最美的事,最美的景色及最美的回憶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