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了~~我有沒有聽錯~~還是~~~我重聽了~~~不過~~我會~~~
這陣子~~~
只要一到假日~~~
老爸與老媽~~
突然的很喜歡看~~~~
~~~明日之星~~~
而我~~~
仍然是一邊泡著茶~~~
也一邊跟著看節目~~~
記得上星期~~~
老爸與老媽~~~
一樣的看著~~~
~~明日之星~~
聽著參賽者唱著歌~~~
而我呢~~~
像個茶癡~~~
一邊聽~~~
一邊泡茶~~~~
正當我端起茶杯~~~
正要品茶的那一刻~~~
老媽突然的開口~~~
冒了一句話~~~
害我差點噴茶~~~
老媽說:~~~
兒子~~~(台語)
你唱歌不是也很好聽嗎~~~(台語)
也很喜歡唱歌~~~(台語)
那~~~(台語)
你也去報名參加~~~明日之星~~~唱歌比賽好了~~~(台語)
而我的反應~~~~
除了差點噴茶~~~
腦中也正想著~~~
我有沒有聽錯~~~
還是我重聽了~~~
怪了~~~
老媽怎會突然要我去報名內~~~
記得以前年輕還在念書時~~
和同學去駐唱時~~~
被妳發現~~~
還被妳念到臭頭~~~
怎現在~~~
我已經30出頭了~~~
妳才要我去比賽內~~~
真是嚇死我了~~~~
當我心存疑惑時~~~
開口問了一下老媽~~~
確定一下我沒聽錯~~~
就回答老媽~~~
要去比賽是可以阿~~~
不過內~~
那要很常練習唱歌呦~~~
到時我每天練習~~~
妳和老爸~~
會嫌我很吵的~~~
ㄏㄏ~~~
不過~~
我會考慮考慮~~~
因為~~
我是很喜歡唱歌沒錯~~~
不過我沒比賽的心理準備~~~
而且~~
我也30出頭了~~~
怕到時沒人會要我低~~~
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