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曾問~~~旭~你喜歡畫素描~~那~為什麼似乎只畫素顏呢~~~
畫素描~~
唱歌~~
一直以來都是我的~~~
興趣~~~
然而~~
許多看過我素描簿的人~~~
都曾問過我一句話~~~
~~~~~~~~~~~
友人說:~~
旭~~~
看你素描中的人~~~
似乎~~
都是未經粉妝修飾的~~~
素顏~~~
~~~~~~~~~~
而我的回答~~~
千遍一律都是~~~
是阿~~
我只畫素顏~~~
經過粉妝修飾後的容顏~~~
我很少畫~~~
~~~~~~~~~~~
友人說:~~~
為什麼呢~~~
~~~~~~~~~~~
旭說:~~~
沒為什麼~~
只因少了真實的美~~~
所以粉妝後的容顏比較少畫~~~
~~~~~~~~~~~~~~~~
友人說:~~~
那麼你喜歡的女孩子不就要不喜歡化妝的~~~~
~~~~~~~~~~~~~~~
旭說:~~~
出門補點妝~~
倒是可以接受~~~
~~~~~~~~~~~~~~~~~~~
友人說:~~~
旭~~~
你很挑內~~~
現在的女孩哪個不濃妝豔抹的~~~
~~~~~~~~~~~~~~~~~~~~
旭說:~~~
拜託~~~
我沒說不能喜歡化妝阿~~~
我只是比較喜歡女孩子素顏~~~
而且請問一下~~~
你每天都會面對到的老婆~~~
你希望她連晚上睡覺都是~~~
濃妝豔抹嗎~~~
.....~~~
~~~~~~~~~~~~~~~
友人說:~~~
說的好像有道理~~~
~~~~~~~~~~~~~~~
旭說:~~~
什麼叫好像有道理~~~
是本就如此OK~~~~
.......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
~
旭的~~~碎碎唸小語~~~
~
一張未完成的素描~~~
就好比未經琢磨的臉龐一樣~~~~
素顏~~~
就好比~~~
一張未經琢磨臉龐的素描~~~
也能展現出~~~
未經琢磨前~~~
~~~~特有的美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