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~花東賽事~~~原本的慣性小板輪組~~只能當練習用~~於是~~~
由於在環花東國際自行車大賽一事中~~
我原本的慣性小板輪~~~
有點損傷~~~
以致於~~~
只能退下來當練習用或備用輪組~~~
真是~~
心疼~~~
不過呢~~~
更心疼的是~~~
還需添購一組新輪組~~~~
又要花錢了心疼~>"<~~
話說回來~~
這次添購的新裝備~~~
是~~~~
碳纖維慣性板輪組(50)+管胎~~~
以市價來說~~~
還真是要價不斐~~~
心疼~~~>"<
不過~~~
心疼歸心疼~~~
結果還是買了~~~~
於是今天~~
去小試了一下~~~
新的輪組~~~
雖然~~
原本就習慣使用慣性輪組的我~~~
不過今天對我來說~~~
一開始還可真是~~~
只能說~~~
哇ㄟ瘋掉~~~
小板跟大板的慣性~~~
還真是~~~
差很多~~
雖然~~~
在爬坡與平路方面~~~
大板比小板的效益來的更強~~~
不過呢~~~
倘若~~
不習慣慣性~~~
或~~
不勝腳力的~~~
還可真是會吃足苦頭的~~~~
幸好原本就習慣使用慣性板輪輪組的我~~~~
在今天下午騎了3個多鐘頭後~~~
很快就能適應新輪組的慣性~~~~
倘若~~~
不能習慣~~~
到時~~~
花了大錢又苦了自己~~
我可是會去撞牆的~~~
= =|||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