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~~都曾問我過我一句話~~~今日~~我決定~~~將~~~
長久畫素描以來~~~
認識我的人~~~
都曾問過我一句話~~~~
朋友們說:~~~
旭~~~
你那麼喜歡畫素描~~~
畫的幾乎都是女孩~~~
那麼~~~
有沒有曾經幫自己畫過~~~
而我的回答~~~
旭說:~~~
當然有~~~
只不過~~
在畫自己的時候~~~
都失敗~~~
還從未有將一張畫完的~~~~
朋友們說:~~~
那麼你為什麼都畫女孩~~~
旭說:~~
因為我喜歡眼睛~~~~
女孩子的眼神~~~
很美~~~
而且更有神~~~
在則~~
女孩子的臉部線條~~
也很美~~~~
所以我喜歡畫女孩子~~~
朋友們說:~~~
那為什麼不畫男生呢~~~~
旭說:~~~
因為男生雖然眼神也是有神~~~
但不美~~~
而且~~
臉部線條很繁複~~~
輪廓深~~~
所以很少畫男性~~
ㄏㄏ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~~~
我並不是不喜歡畫男性~~~~
也並不是不畫自己~~~
不畫自己~~~~
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~~~
就是~~
每當畫到~~~
~~~皺~~~~紋~~~~時~~~
就提醒自己也老大不小了~~~
而且還會想到我家的~~
母親大人~~~
時常念的一句話~~~~
"阿你是到底有沒有在交女友阿"~~~
"阿到底是有沒有要結婚阿"~~~
哈~~~~
所以~~
會影響手感~~~~
>"<~~~~
不過~~~
今天~~~
就~~~
破例的~~~
來張~~~
自畫像吧~~~
畢竟~~~
大家都曾問過同一句話~~~
所以~~~
我也很好奇~~~
自己在畫自己時~~~
到底是怎樣的感覺~~~
而且~~
會畫出什麼畫來~~~
哈~~~~~~~
不過畫完之後~~~
卻感覺怪怪的~~~~~
怎麼~~~~~~
似乎~~~~~~
不像我自己~~~
是變瘦的關係嗎~~~~~~
還是突然看到自畫像~~~
所以不習慣自己看自己內~~~
怪了~~~
>"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