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一夜之後~~大伙起了個大早~~看來大家都充滿活力應付今日的賽事~~~
大伙在美麗的民宿休息了一夜後~~~
大家似乎都活力滿滿~~~
準備好應付今日的~~~
第一天的賽事130公里~~
於是~~
大伙都起了大早~~~
6點就起床準備了~~~
準備好~~
便邀約一同吃早餐~~~
用完早餐後~~~
大伙便望了一下天空~~~
哇勒~~
有片烏雲漂了過來~~~
商討了一下~~~
天阿~
拜托一下不要下雨內~~~
於是~~~
便回民宿~~~
換裝~~
與自行車行前安全檢查~~~~
準備練習一下~~~
練習完後~~
往會場~~~
出發~~~
到了會場之後沒多久~~~
天空~~
開始飄下了毛毛細雨~~~
心裡開始想~~
天阿~~
您不是那麼殘忍吧~~~
可是~~
雨~~~
似乎越來越大~~~
並沒有要停的意思~~~
無情的一直下~~~
大伙便開始躲雨~~~
這時心裡也開始重新規劃~~~
既然下雨了~~
那自己的規劃要變一下了~~~
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~~~
也為了應付明日的"花東縱谷山路路線175公里"預留體力外~~~
那今日的130公里賽事設定在~~~
3個小時又30分鐘完成好了~~~
8點多我們這一組準時出發後~~~
雨越下越大~~~
變成了滂沱大雨~~~
哇勒~~
視線變的好糢糊~~~
到了牛山更是誇張~~~
又是滂沱大雨~~~
又是起霧~~~
真是傻眼到極點~~~
連雨滴打在臉上都好痛~~~
幸好~~
過了牛山之後~~
雨勢漸漸轉弱了~~~
到了北迴歸線關門點~~
雨總算停了~~~
也露出了一點陽光~~~
可以好好的繼續賽事了~~~
也能按照自己定的時間內完成賽事了~~~
一邊繼續賽事~~~
一邊注意一下時間~~~
總算來到了~~~
競賽組的最後第二個大坡~~~
快到了~~~
剩10幾公里~~~
心想也可在自我預定的時間內完成賽事了~~~
加把勁~~~
或許能比預定時間更早一點到~~~
可是~~
人算不如天算~~~
這時~~~
突然發生了意外的插曲~~~
打亂了我整個行程規劃~~~~
爬坡爬到一半~~~
怪了~~~
怎感覺有人在推我的腰~~~
接著~~
我整個連人帶車就~~~
飛~~~~出~~~~去~~~~了~~~~
天阿~~~
不是吧~~~~
看著推我的那位先生~~~
我開口問了~~~
你為什麼要推我啦~~~
他不發一語~~~
我又問~~~
你為什麼要推我啦~~~
他仍然不發一語牽起了自行車就跑掉了~~~
哇勒~~~
我坐在地上傻眼了~~~
怎麼連聲~~~對不起~~~~都沒有呢~~~
我知道沒人希望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~~~
你也是受害者~~~
所以我也沒罵你~~~
可是最基本的~~~
你把我推倒~~~
也要說聲道歉吧~~~
可是連聲~~~對不起~~~都沒說~~~
就跑了~~
也未免太過份了吧~~~
雖然我沒注意看是什麼車隊的~~~
不過我有記住你的號碼~~~
之後~~~
看了一下右手~~~
不會吧~~~
整隻右手擦傷了~~~
留著血~~~
剛好後面有隊友看到了事情發生的經過~~~
一邊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~~~
一邊關心我的傷勢~~~
他們告訴我~~
因為在我後面~~
有個人腳抽筋了~~~
倒下去時推到他~~~
然後~~~
他又把你推倒了~~~~
於是兩個人就這樣同時倒下~~~
而你就飛出去了~~~
哇勒~~~
那ㄟ安內啦~~~
不過~~~
也謝謝兩位隊友的關心~~~(黑龍跟阿SIR~)
與告訴我發生的事情經過~~~~
於是~~~
阿SIR~~
便幫我扶起了自行車~~~
看了一下~~
自行車沒什麼大礙~~
告知隊友我沒什麼事~~~
你們先出發吧~~~
因為~~
心想我一定要完成賽事~~~
只好忍著痛~~~
一邊繼續完成賽事~~~
因為手很痛~~~
心想怎會這樣~~~
最後10幾公里的路程~~
此時突然感覺變的好漫長阿~~~
天阿~~~
一段小插曲~~~
打亂了我整個比賽的預定行程~~~
如果還有其它傷~~~
那明天怎辦阿~~~
心想算了~~~
先完成今天的賽事吧~~~
可是卻比自我預定的~~~
130公里3個半鐘頭的行程~~~
慢了20幾分鐘~~~
花了快4個鐘頭才完成~~~
心裡突然有點難過了起來~~~
到了終點~~~
隊長與補給人員~~~(發哥~~阿裕~和其他隊友便趕緊先幫我傷口消毒和敷藥~~)
真謝謝隊長和其他補給人員~~~
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~~~
敷完藥後便用補給車~~~
先送我回去第二天的民宿休息了~~~
~.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