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加了一下班~~下班時突然的想吃我最喜歡吃的~~~豬排~~~~
今天~~
加了一小下班~~~
下班時突然的~~~
想吃豬排~~~
於是便撥了個電話回家~~
旭說:~~
媽~~~
你兒子要去買豬排~~~
妳和老爸,二姐,大姐要不要吃~~~
老媽說:~~~
老爸說不要買他的了~~~
旭說:~~
喔~~好那我知道了~~~
於是~~~
便往小皇仙出發~~~
到了小皇仙~~~
老板認出了我~~~
老板說:~~~
你不是昨晚來買豬排的那位嗎~~
今天要點什麼呢~~~
旭微笑著回答說:~~~
是阿老板~~
我是昨天那位先生~~~
今天我要四份豬排外帶謝謝~~~
買完之後呢~~
旭說:~~~
老板多少錢~~~
老板說:~~~
500~~~
旭說:~~
ㄜ~~不對阿老板~~
不是560嗎~~~
老板說:~~
沒有啦~500就好~~~
旭微笑的說:~~
喔~這樣阿~~那老板謝謝你呦~~~
接著重點來了~~~~
回到愛車上時要將外帶豬排與濃湯放好的時候~~~
突然的感覺左手大姆指一陣疼痛~~~
~~痛~~~痛~~痛~~~良い痛み
不~~~~會~~~~~吧~~~
上上星期摔車的傷還沒好嗎~~~
還是傷到骨頭了~~~
大後天花東290公里要比賽了~~~
怎還在痛呢~~~
回到家後~~
趕緊試握一下公路車彎把下把~~~
幸好~~
沒有疼痛感~~~
比賽應該沒問題吧~~~
此時~~
老媽見此狀開口問了~~~
老媽說:~~
兒子阿~~你手還在痛阿~~~
旭說:~~~
恩~~
是還有點痛~~~
老媽說:~~~
那你還能去花蓮比賽嗎~~~
什麼時候要去比~~~
要去幾天~~~
旭說:~~
老媽~~~
放心啦~~~
手應該沒事啦~~~
剛試了一下不太會痛~~~
所以還能比啦~~~
至於要去幾天~~~
我們車隊星期五一早就要去花蓮了~~~
比賽比兩天~~~
所以~~
應該去三天吧~~~~
老媽說:~~~
阿如果手~凍不住(台語)~
就不要勉強~~~
旭說:~~~
恩~~
我知道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最近連日豪雨~~~
聽預報說~~~
可能星期六,日都會下雨~~~
不~~~會~~~吧~~~
不過今天車隊隊友兼同事也問了一下~~
如果下雨還要去比嗎~~~
我的回答是~~
當然要去阿~~~
風雨無阻~~~
而且錢都繳了~~~
所以還是要去~~
ㄏㄏ~~~
想想~~~
如果下點小毛雨或陰天~~
那還能接受~~~
還真希望老天爺行行好~~~
比賽那兩天~~~
請給小弟個面子~~~
小弟不奢求好天氣~~~
不過請千萬~~~
不要下雨~~~
(雙手合十著祈禱~~~~)老天爺~~拜託~~拜託~~~~
^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