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~~~怎會這樣~~一股腦的整個就是一直唸自己~~~
今天~~
感冒恢復的狀況~~
算不錯~~
或許~~
因為有運動的關係~~
也因此~~
今天~~
只感到有點咳嗽~~~
然而~~
下班之後~~
仍然~~
扛著自行車~~
走到門口~~
卻發現自己在~~
皮皮挫~~~
於是~~
打消了出外練車的念頭~~(因為感冒還沒好~~~>"<)
打消了念頭之後呢~~
卻止不住~~~
想騎自行車的念頭~~~(因為手腳不聽使喚~~~)
於是~~~
便拿出我的~~~
滾筒練習台開始練習~~~
可是呢~~~
卻發生了一件~~~
出乎意料之外的事~~~
就是~~~
在我接觸自行車生涯中的第一次~~~~
竟獻給了~~~
滾筒練習台~~
沒錯~~
從我以前接觸自行車至今~~~
還從未摔車過~~~
今天~~
我的第一次~~~
竟給了~~
滾筒練習台~~~
因為~~
我從練習台上掉下來了~~~
事由一:~~~
因豬頭旭也就是我本人~~騎車騎到忘我~~~
事由二:~~~
因豬頭旭也就是我本人竟會突然忘了自己穿著卡鞋~~~
事由三:~~~
因豬頭旭也就是我本人竟忘了自己是在練習台上~~~~
事由四:PS:最重要的一點~~~
因豬頭旭也就是我本人竟在練習台上煞車真是豬頭到極點~~~
以上四點事由~~~
造成此次豬頭旭接觸自行車歷史以來第一次摔車~~~
因為事發突然~~~
當整個躺在地上時~~~
開始唸自己了~~~
what are you doing~~
andy~~
God~~~
Fool ~~
ばか~~~
抜け~~~
真是豬頭~~~
豬頭到極點了~~~
你忘了自己在練習台上喔~~~
還煞車勒~~~~
整個就是豬頭~~~
一煞車~~~
整個自行車可說像自由落體一般往地上倒下~~~~
頓時~~~
只有一聲~~
碰~~~~
緊接著的是~~~
老媽傻眼靜靜的看著躺在地上的我~~~
大姐與老媽同樣反應~~~
只有二姐笑著開口說話了~~~
阿你是在做什麼~~~
此時的我~~~
當然是在忙著脫卡~~~
因為卡鞋和腳還連在卡踏板上~= =|||~~
起身之後趕緊看看自行車有沒有怎樣~~~
看有沒有哪裡裂掉~~~~
左看右看之後~~
幸好自行車沒損傷~~~
真是~~~
完全的敗給自己了~~~
不過也經由此事告訴了自己~~~
別在那麼豬頭了~~
下次在練習台上~~~
千萬不要突然煞車~~~~
由其是在~~~
滾筒練習台上~~~~
>"<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