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醒來之時~~已經是~~下午1點51分~~哇勒~~~ㄟ害~~~
昨晚還真是好眠~~~
所以~~~
今天醒來之時~~~
卻已經是~~~
下午1點51分~~
哇勒~~
ㄟ害~~~
與課長說好今天要去打壘球~~~
結果竟睡到下午不醒人事~~~
糟糕~~~
真是過意不去~~~
不過~~
說到打壘球~~
就又想到以前打棒球~~~
想想~~
怪了~~
我年輕時怎麼那麼愛運動~~~
只要是運動就會參與~~~
網球~~
桌球~~
排球~~
羽球~~~
棒球~~~
橄欖球~~
百米~~~
自行車~~~
......~~~~
現在想想或許是~~~
年輕時體力過剩吧~~~
ㄏㄏ~~~
不過~~~
也因年紀增長~~
現在卻只愛自行車~~~
倘若~~
現在要我和年輕時一樣~~
我想~~
我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吧~~~
畢竟~~
以前在學生時代~~~
時間多的是~~~
體力多的是~~~
ㄏㄏ~~~~
話說回來~~~
今天天氣似乎有點轉涼~~~
為了膝蓋好~~
想想還是在家練車就好~~~
今天下午為了下個月比賽~~~
自行車又做了一下調整~~~
將整個前手把再降低~~~
然後~~~
在做了一下~~
重踩迴轉速+肌力回復練習~~~
因為~~
這可是個長距離比賽阿~~~
為了想保持速度~~
又不想抽筋~~~
而且~~
在路面並不是完全直線平坦的路況下~~~
肌力回復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~~~
不過~~~
現在與十幾年前的自己比較~~~(以前是18速~~現在是20速)
公路車也同樣以標準盤來說~~
53對11~~~
還發現自己真是開始老了~~~
以前倘若平坦路面速度保持在35~40上下~~~(尚未計算坡度路面~~~)
迴轉速保持在67~75上下~~~
在不停止踩踏的情況下~~~
時間保持在30分鐘~~~
肌力回復只需~~~
2秒~~~
現在~~~
不但時間只能維持20分鐘~~~
肌力回復卻需要一分多鐘~~~
未免也差太多了吧~~~
肌力回復一分多鐘~~
續航力20分鐘~~~
早就被拋在後面不知多遠去了~~~
更別提跟上主集團了~~~
真是糟糕~~~
現在~~
不只要練肺活量~~
還要提升迴轉速及續航力~~~
真是糟糕~~~
希望能在比賽前~~
練得回來~~~
>"<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