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朋友之間~~幾乎都認為~~我要交個女朋友~~不難~~不過呢~~~~
記得~~~
前一陣子找朋友聊天~~~
友人~~
問了我一個問題~~~
友人說~~~
旭最近忙什麼~~~
交了女友嗎~~~
旭說~~~
沒有內~~
ㄏㄏ~~~
友人說~~~
不會吧~~
依你的條件~~
應該不難吧~~~
旭說~~
誰說不難~~
記得有段時間~~
因為熬夜~~
皮膚變的蠻差的~~
也因此而遭到拒絕過~~~
友人說~~
不會吧~~
旭說~~
沒錯就是會~~~
哈~~~~
~~~~~~~~~~~~~~
也因這段談話~~~
我也想起了那個女孩拒絕我的話~~~
女孩拒絕的很直接~~~
倘若有一天你皮膚變好了~~~
我想我會接受你~~~~
而我當下也只有一笑至之~~~
之後~~
在某一天的一個巧合時間點~~
再次遇到這女孩~~~~
女孩發現我皮膚好多了~~~
跑過來打了聲招呼~~~
並且問我~~
你皮膚好多了~~~
那你覺得......~~~~
而我的回答~~~
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吧~~~
不過~~~
倘若~~
在我皮膚不好那段時間裡~~~
妳陪著我度過~~
那我想那時~~
我會因此~~
更多付出好幾倍的疼惜對妳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~~~
在感情的世界裡~~~
不管男或女~~~
也是有部份的人會非常注重外表~~
也因此忽略了感情的真誠對待~~~
一個人的外表可以改變~~~
然而~~~
能找到真正疼惜自己的人~~~
卻很難~~~~
也因此~~~
往往~~
許多人都會錯失自己的緣份~~~
一個人的外表~~
不能取代一個人的心~~~
我想不管是美是醜~~~
還是~~~
帥氣或醜男~~~
倘若~~~
有朝一日~~
當您遇到一個~~~
真心疼惜自己的人~~~
不管任何時候~~~
都能陪伴在身旁渡過的人~~~
那麼~~~
就更應該要~~
懂得疼惜~~
懂得珍惜~~
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~~~~
~~~~那個人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