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心中有所想法~有所感動~~有所...是否~~就是雙手....~~~~
凌晨3點43分~~~
今夜~~
雖然些許寒風~~~
不知是否~~~
每個人心中~~~
都有一份溫暖~~~
每個人心中都有所~~
獨自一面的想法~~
只是~~~
卻不相同~~~
當每個人~~~
心中有所感動~~~
是否~~~
都是為同樣的事而感動~~~
然而~~~
當心中的每個觸動~~
隨著音符~~~
起舞時~~~
是否~~~
都是種溫暖~~~~
當手中握著~~
一份期待~~
一份希望~~~
與~~~
一份溫暖~~~
的時候~~
是否~~
每個人的心中~~~
都會有所體會~~~~~
體會那~~~
一份期待的衝動~~
一份希望的寄託~~
與~~~
一份溫暖的~~~
~~~感動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此篇獻給~~~
我的父母~大哥~大嫂~姪女~和老姐們~~~
以及我每個在無名的好友~~~
~~~~也獻給~~
每個來我無名拜訪~~~
給我加油~~~
給我祝福~~~
與~~
留言鼓勵問候的朋友們~~~
大家在這裡相識~~~
在這裡相聚~~~
都是種緣份~~~
然而~~~
您們的加油~~~
您們的祝福~~~
您們的留言~~~
您們的鼓勵~~~
您們的問候~~~
對我來說~~~
都是種~~~
最溫暖的祝福與問候~~~~
也都是種~~~
~~~最溫暖的感動~~~
ありがとう~~~
Thank's~~~
謝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