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海中的思緒~~~不停的翻轉~~~也不停的觸動~~~內心最深的~~~
放下了手中的筆~~~
只因為那~~~
思緒不停的翻轉~~~
停下了所有信念~~~~
只因為那~~~
翻轉的思緒~~~
不時的觸動~~~
內心最深沉的~~~
~~~記憶~~~~
一個故事的源頭總有個起點~~~
然而~~~
不到最後~~
卻永遠~~~
沒有人能知道~~~
結局的變化~~~~
再次的拿起那~~~
剛剛從手中~~~
放下的筆~~~
此時的手~~~
卻颤抖不已~~~
只因為~~
那故事的開端~~~
在心中~~
卻隱隱的~~~
浮現妳那~~~~
曾停留在內心中的~~~
~~~~~足跡~~~~
一直以為~~~
經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~~~
時間能帶走一切~~~
然而~~~
卻發現~~~
時間沒帶走一切~~~
卻又帶來~~~
那更沉痛的記憶~~~
一直以為~~~
早已坦然面對了一切~~~
然而~~~
卻發現~~~
記憶~~~
仍然不停尋找妳的蹤影~~~~
記得妳喜歡問我~~~
為什麼我從不說一聲~~
我愛妳~~
而我只給妳一個微笑~~
我想我錯了~~~
錯在我以為妳懂~~~~
記得妳喜歡問我~~~~
為什麼我會那麼木納不喜歡說話~~~
然而卻~~~
只要給我一枝筆~~~
卻能寫下那麼多的美的文字~~~~
畫下許多的圖~~~
而我也只能用我笨拙的言詞回答妳~~~
因為~~
我是個不善言語的人~~~
一個不善言語的人~~~
只能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~~~
只能用文字來表答內心感受~~~
卻無法~~
用自己笨拙直言不諱的言詞~~~
來惹人更生氣~~~
直到最後~~~
妳仍然離開了~~~
而我~~~
卻也只能默默接受~~~
妳遺留下來的遺憾~~~~
一直以為妳會懂~~~
然而~~~
其實~~~
到最後~~~
我卻發現~~
我也錯了~~~
錯在~~~
我以為我所做的一切~~~
妳都會懂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