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心中~永遠都想能自由自在的翱翔~~人的心中也永遠充滿著~~~
什麼時候能讓我的心~~~
如此的放鬆~~~
於是~~
我望著天空~~~
看著片片白雲~~~
心的感受~~~~
是如此的輕鬆~~~~
什麼時候能讓我的心~~~
如此的廣闊~~~~
於是~~
我簇立在沙灘上~~~~
望著大海~~~
心的感受~~~
是如此的寬廣~~~~
什麼時候能讓我的心~~~
如此的沉靜~~~
於是~~~~
我與夜有了約~~~
心的感受~~~
是如此沉靜~~~
然而~~~
什麼時候能讓我的心~~~
如此的~~~
自由自在翱翔~~~
於是~~~
我放開~~~
心的一切困惑~~~
也拋開~~~
心的一切煩憂~~~
就讓自己沉浸於~~~
快樂之中~~~
人的心中~~~
永遠期望著心能~~~
自由自在的翱翔~~
然而~~
卻逃不開~~~
心中的困惑~~~
人的心中永遠充滿著~~~
疑惑~~
與~~
煩憂~~~
卻不讓心~~
盡情的歡喜~~
盡情的敞開~~~
也因此~~
心也永遠囚禁~~~
也像斷了翅的天使~~~
永遠無法~~~
自由自在的~~~
~~~翱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