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武嶺鐵屁股之役之Never Stop~~~總算登場~~~也看見了許多人的毅力及永不放棄的~~~~
武嶺~~~
台灣最高峰~~~
標高3275公尺~~~
從地里中心碑至武嶺~~~
全程53.4公里~~~
然而~~~
昨日真的是~~~
累翻了~~~
凌晨三點起床~~
到達地里中心碑時~~~
已經5點多~~~
大夥集合完後~~~
貼上編號~~~
整裝後~~~
於是~~
從起點出發~~~
我的編號~~~
3164號~~~
由我的編號可想而知~~~
當天參加人數有多少人~~~
根據大會報告~~~
有4千多人參加此次活動~~~
哇勒~~~
還真是多人~~~
延路~~~
都是參加活動的人~~~
不過~~~
越是多人~~
我的鬥志就更是強大~~~
ㄏㄏ~~~~
一開始還擔心天氣會不好~~
不過~~
幸好天公做媒~~~
使得天氣好得不了~~~
一路上~~~
也越騎越順~~~
延途風景更是~~~
美的沒話說~~~
使得我~~~
更想將這些美景~~~
拍下來~~~
於是~~~
便沿途~~
一邊努力奮鬥~~~
一邊不忘將美景拍下來~~~
不過~~~
也因如此~~~
對自己的成績~~~
不是很滿意~~~
雖然~~~
成績不盡理想~~~
不過~~
在下山的時候~~~
延路~~~
望著路途~~~
心中突然的跑出了一個想法~~~
天ㄚ~~~
這就是~~~
這就是~~~
我剛騎著我的公路跑車~~
所爬的山路ㄇ~~~
真是~~
天ㄚ~~
我是怎麼爬上來的~~~
ㄏㄏ~~~
雖然~~~
成績是5小時零2分~~~
也有完賽~~~
不過~~~
對自己的標準來說~~~
還真是~~~爛~~~
然而~~~
也在看著延路的山路心中那念頭出現後~~~
心中頓時也覺得安慰了~~~
ㄏㄏ~~~
不過~~~
此次活動~~
還真是~~~
令我體會到了~~~
~~~永不放棄~~~
這四個字~~~
因為~~~
看到了許多人~~~
為了完成此次活動~~
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~~~
就算在怎麼辛苦~~~
就算騎不動了~~
用牽的~~~
也一定要到達終點~~~
那種精神~~
真的是~~~
比得到名次還來的~~
可貴~~~
真是感動ㄚ~~~
我想這就一個運動家該有的運動精神~~
也是除了運動不管任何事~~~
不論結果如何~~~
也一定要將之完成~~~~
那永不放棄的~~~
恆心~~
毅力~~~
真的是~~~
最令人感動人心~~~
也最令人配服的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