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網誌中~不難發現~~~我是個~很喜歡~探討人生~~的人~~~
從接觸無名以來~~~
不~~~
應該說~~~
從我懂事之後~~~
我~~
就是個很喜歡探討~~~
~~~人生~~~
之道的人~~~
很常聽人說~~~
人生如戲~~~
戲如人生~~~
人生就像一場戲~~~
然而~~~
不同的是~~~
每個人的人生~~~
都由自己來主導~~~
然而~~~
也由自己來編劇~~~
人生~~~
應該讓自己的劇場~~~
充滿彩色的~~~(不是有色的那種呦~~~^^~)
不該由別人來為您~~~
添加色彩~~~
因為~~~
最終~~~
也會回歸自然詼諧~~~
~~~黑白~~~
別讓自己的人生~~~
掌握在它人的手上~~~
畢竟~~~
命運~
是由自己開創~~~~
~~~~~~~~~~~~~~~~~~
在我生命中~~~
有過榮耀~~~
也有過挫敗~~~
榮耀來自於己身努力~~~
也來自於~~~
掌握自己人生~~~
挫敗~~~
卻也來自於~~~
己身之做~~~
一切的源頭~~~
皆於己身之~~~
~~~選擇~~~
~~~~~~~~~~~~~~~~~~~
然而~~~
人生~~~
卻也如浪~~~
正所謂~~~
浮海波浪~~~
波波相連~~~
時而風平浪靜~~~
卻也~~~
時而波濤洶湧~~~~
人生的歷程~~~~
總有大起~~~
總有大落~~~
也有風平浪靜之時~~~~
人生~~~
充滿著波瀾~~~
是種上天~~~
給的考驗~~~
給的歷煉~~~
我時常對朋友說~~~
人算不如天算~~~
計劃永遠也趕不上變化~~~
人生~~~
面對大起之時~~~
要懂得~~~
謙虛~低調~~~
才能介於風平浪靜之時~~~
一切平順~~~
然而~~~
有了大起之獲~~~
必有大落之時~~~
面對大落來臨時~~~
有如~~
歷煉來到之時~~~
面對大落決不輕言放棄自我~~~
因為~~~
輕言放棄自我之人~~~
必同等於~~~
視所有人放棄了您~~~~~~~
所以~~~
每個人~~~
在人生的旅途中~~~
決不能有喪志之"心"~~~~
一但失志之心~~~
佔據一切~~~
也同等失去~~~
~~~~人生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