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千古恆不變的~~~神秘自然定律法則~~~~
回想起來~~~
記得~~~
很多人~~
都曾問過我一句話~~~
而這一句話~~~
每字每句~~~
完全~~~
不謀而合~~~
您們現在應該會很好奇~~~
到底是哪句話~~~
而這句話~~~
我想~~~
您們~~
也一定耳熟能詳~~~
就是~~~
(為什麼我老是會遇到這樣的人)~~~~
我想~~~
這焉然已成一種~~~
口頭禪了~~~
不論感情~~~
不論事業~~~
不論交友~~~
不論任何事~~~
很多人都常問我同一句話~~~
通常~~
我都會回答~~~
或許~~
遇不對人ㄅ~~~
或許~~
他不是妳要的人ㄅ~~~
或許~~~
他是在跟你開玩笑ㄅ~~~
或許~~~
他是無心之過ㄅ~~~
其實~~~
這些回答~~~
都是比較不傷人的~~~
也比較容易~~~
能讓人慢慢接受的觀點~~~
然而~~~
對於~~
比較能接受~~
較直接說法的人~~~
我通常~~~
都會直接說~~~
當您要說這句話~~~
尋求解答之前~~~
您不訪先問問自己~~~
其實~~~
這都是您~~~
自己所希望得到的~~~
而成為的結果~~~
而這就是一種~~~~
千古不變~~~
神秘的法則~~~
~~~吸引力~~~
您所遇到的結果~~~
都只是~~~
您原先所期望~~~
所希望~~~
而演變出來的結果~~~
或許~~
您可改變一下~~~
自己的需求~~
自己的設定~~
自己的想法~~
這樣~
或許結果就會有所不同~~~
然而~~~
也能將好的一面~~
吸引過來~~~
當您覺得~~~
身邊的人~~事~~物~~~
開始令您感覺~~~
不悅時~~~
那麼~~~
請將~~~
這感覺拋開~~
想些好事ㄅ~~~~
我想~~
您會得到~~~
意想不到的結果的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