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重機~~~就想起了以前~~~重機的媚力~~~就是這ㄇ~~~~~神奇~~~
今早參加了車隊檢測~~~
到達山頂後~~~
遠處~~~
傳來陣陣~~
低沉的聲音~~~
是的~~~
那排氣管的聲音~~~
沒錯~~~
這低沉的排氣管聲~~~
充滿媚力的聲音~~~
深深的吸引人~~~
重機~~~
哇~~~
HONDA~~~
1300cc~~~
帥~~~
酷~~~
贊~~~
不過ㄋ~~~
跟騎士聊了一下~~~
哇勒~~~
價格~~~
70萬~~~
ㄆㄆ~~~
不過~~~
算一算也差不多啦~~~
就這樣~~~
跟騎士聊了一下車經~~~
分享一下~~~
就這樣~~
又交了一個朋友~~~
不過~~~
他走後~~~
才想起~~~
哇勒~~~
竟沒互留電話~~~
連名字也不知道~~~
昏企~~~
真是~~~
敗給自己了~~~
真是老人癡呆ㄚ~~~
ㄏㄏ~~~
不過~~~
看到了重機~~~
也讓我想到了從前~~
不論對車~~~
對重機~~~
反正只要是有關機械的東西~~~
就是很吸引我~~~
我還把自己以前那部~~~
1600cc的車~~~
以自己對機械的專業常識~~~
讓自己的1600cc那部車~~~~
不用改電腦~~~
不用加裝任何空力套件~~~~
就能將極速拉到210公里~~~
不過ㄋ~~~
現在不玩車了~~~
一是~~~ 改裝車危法~~~
二是~~~ 光保養~~~
錢就花了不少~~~
所以現在的這部~~~
馬3就不想動了~~~
ㄏㄏ~~~
哇勒~~~
岔開話題了~~~
ㄆㄆ~~~
現在是在聊~~~
~~~重機~~~~
ㄏㄏ~~~~
還記得以前~~
朋友買了一部~~
750cc的跑車~~~
那時~~~
我就常跟他四處去亂逛~~~
也跟他借過幾次~~~
不過ㄋ~~~
好景不常~~~
買來過沒多久~~~
有一次~~
他自己去逛的時候~~~
因為車速過快~~~
閃避坑洞不及~~~
就......~~~~
還好他裝備期全~~~
人沒怎樣~~
不過ㄋ~~~
頓時~~~
重機變廢鐵~~~
50幾萬就這ㄇ飛了~~~
哇勒~~~
有了朋友發生那件事後的經驗~~~
告訴了我~~~
雖然我也很喜歡重機~~~
不過ㄋ~~~
一個坑洞~~
就能讓幾十萬的車~~~
頓時變廢鐵~~~
所以~~~
想想~~~
還是以存欣賞的角度~~~
和研究的心態就好~~~
ㄏㄏ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