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之前網誌有提過~~~我也掌過吧台~~~所以~~對於品嘗~~我~~~可是~~很~~
記得我在以前的網誌中~~~
提過~~~
我也曾~~~
掌過吧台~~~
然而~~~
對於品茶~~
品咖啡~~~
我~~~
可是很挑的~~
今天~~
朋友打電話給我~~~
~~~~~~~~~~~~~~~~~~~~
朋友:
旭~~~
你在做啥~~~

旭:
沒做啥~~~
寫網誌~~~
ㄏㄏ~~~
怎~~~
有事ㄇ~~

朋友:
要出來喝茶ㄇ~~~
坐一下~~
聊一下~~~

旭:
看看ㄅ~~~
不太想出門~~~

朋友:
是這樣啦~~~
之前~~
你不是說~~~
他們煮的茶~~~
沒味道~~
也不好喝ㄇ~~~
所以~~
有跟他們提一下~~
你上次說的~~~
而他們~~~
想跟你請教一下~~~
要怎麼煮~~~
才能煮的好喝~~~
因為~~~
他們也沒什麼經驗~~
我也跟他們說~~~
你有做過吧台~~~
所以~~~
有經驗~~~
不過~~~
也要等到你想出門~~~
有出現~~
才能教囉~~~

旭:
ㄛ~~~
是這樣ㄚ~~~
看看囉~~~
我有出門的話~~~
在說囉~~~
就降囉~~~
881~~~
~~~~~~~~~~~~~~~~~~
結果~~~
我還是~~~
沒出門囉~~~
不過ㄋ~~~
如果是找我唱歌~~~
或找我泡茶~~~
或吃好料的~~~
或介紹女友~~~
或白天想跟我一起騎自行車去運動~~
那我倒是~~~
很樂意奉陪的~~~
ㄏㄏ~~~~
其實~~~
對於煮茶~~~
煮咖啡~~~
並不是用說的~~~
用教的~~~
就能煮出好茶~~~
好咖啡~~~
我曾說過~~~
要掌好吧台~~~
要煮出好喝的咖啡~~~
煮出好喝的茶~~~
沒什麼偏方~~~
只有兩個字~~~
~用心~
其實不管做任何事~~~
都應如此ㄅ~~~~
不是我不教~~~
其實~~~
我很樂意傳授我的經驗~~~
只是~~~
我教的~~
也只是步驟~~~
至於~~~
煮出來的東西~~~
就看個人怎麼用心囉~~~
或許~~
今天我沒出門~~~
你們會覺得我姿態擺高~~~
不過~~
我也只能說~~~
我沒這ㄇ想過呦~~
我還是很樂意教他們的~~~
只不過~~~
真的~~~
就像你說的~~~
等我有出門的時候囉~~~
ㄏ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