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有云~助人為快樂之本~~然而~在現今社會中~又有多少人真正懂得那一份~~~無價的~~
今天~~
加了一下班~~~
下班後~~~
突然想起~~
鮮奶喝完了~~~
順路繞去買鮮奶~~~
然而~~~
買完鮮奶後~~~
正準備離開時~~
老闆突然叫住了我~~~
是以微笑叫住我呦~~~
並問道~~~
先生~~~
可以麻煩你一下ㄇ~~~
我店裡現在沒人可接替~~~
可以請你幫忙買一份~~~
聯合晚報ㄇ~~
於是~~
我回答了~~~
可以ㄚ~~
之後~~~
老闆連聲道謝~~~
直到買回來交到他手上時~~~
還是~~
一直道謝~~~
~~~~~~~~~~~~~~
雖然~~
只是一份小小的晚報~~~
可是~~~
幫助人的那種感覺~~~
是種~~~
無價的喜悅~~~
古有云:
助人為快樂之本~~~
然而~~~
在現今的冷暖人情的社會中~~~
有多少人~~~
還會記得這一句話~~
也懂得那~~~
助人的~~
~~~無價喜悅~~~
其實~~~
在我感覺中~~~
我很喜歡幫助老人~~~
只要在路上~~~
遇到老人家開口~~~
或行動不便~~~
我便會上前去幫忙~~~
然而~~~~
幫助人~~~
不是只為了聽到一句謝謝~~~
而是為了~~
那一份~~
幫助人而得到的~~~
~~~無價喜悅~~~
幫助人是要發自內心~~~
而不是為了達到目地~~~
因為~~
發自內心的幫助~~~
也才能感受到那一份~~~
~~~至高無上~~~
~~無價的~~
~~喜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