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休假了~~~今天~~~扛著最愛的自行車~~~與車隊一同上鐵鉆山~~練車~~~
昨晚~~~
調好的鬧鐘~~~
一早有響過~~~
準時5點響~~~
不過卻~~~
不知不覺得~~~
被我按掉了~~~
醒過來才發現~~~
5點43分了~~~
趕緊從床上~~~
用跳的起床~~~
果然驗證了~~~
人沒有做不到的事~~~
我~~~
竟能從床上用跳的~~~~
從躺著的姿態~~~
變成用站的~~~
一點都不誇張~~~
= =|||~~~~
換了裝~~~
扛了自行車趕緊出門~~~
一到地點竟沒看到~~~
隊友~~~
心想~~~
不會ㄅ~~~
該不會都練完回家了ㄅ~~~~
不過既然來了~~~
自己練一下ㄅ~~~~
爬到一半~~~
呵~~~
遇到了隊友~~~
打了招呼~~~
旭:
樂咖ㄟ(台語)~~~~
不等我ㄛ~~~
樂咖ㄟ:
我先攻頂等你啦~~~
旭:
ㄛ~~~
OK~~~
於是~~~
加快腳步~~~
跟上他的腳程~~~
到達山頂時~~~
旭:
怪了~~~
它們都回去了ㄇ~~~
還是沒來ㄚ~~~
樂咖ㄟ:
我有打給西ㄟ(台語)~~~
他們說在路上~~~
旭:
ㄆㄆ~~~
我以為是我睡過頭~~~
以為它們都練完回去了ㄋ~~~
原來是還沒到ㄛ~~~
樂咖ㄟ:
ㄏㄏ~~~
你才爬一趟ㄋ~~~
我爬了兩趟了~~~
ㄏㄏ~~~
旭:
哇勒~~~
那麼強ㄛ~~~
ㄏㄏ~~
那在跟我去爬一趟~~~
樂咖ㄟ:
神經ㄛ~~~
快喘死了~~
還爬一趟勒~~~
你自己去啦~~~
旭:
ㄛ~~~
就這樣~~~
聊天當中~~~

遠方看到了~~~
西ㄟ它們夫妻倆~~~
西ㄟ~~騎著他新買的跑車~~~
朝我們接近~~~
它水水的老婆緊跟在後也到了~~~
旭:
哇~~~
西ㄟ~~帥ㄋ~~~
我也想在去買一部ㄋ~~~
ㄏㄏ~~~~~
過了一下~~~
隊友們一個接著一個~~~
也到達了~~~
在山頂休息了一下~~~
ㄚ聰建議要來去大甲~~~
吃早餐~~~
於是~~~
一行人~~~
浩浩蕩蕩的~~~
就往早餐店~~~
出發囉~~~~
不過ㄋ~~~
並未全員都同行~~~
一部份隊友~~~
有事先行離開了~~~
有點可惜~~~~

兩週沒好好運動了~~~
今天~~~
總算有點~~給補了回來~~~
真是~~~
感覺全身舒暢ㄚ~~~
ㄏㄏ~~~~

西ㄟ它們夫妻倆:

隊友:

樂咖ㄟ(站著那個~~~他真的很高ㄏㄏ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