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首歌~~濱~的歌~~對我意義很深~~~這首歌~~~跟大家一起分享~~~~

~天堂~(按撥放前請自行將我網誌音樂關閉~~~ㄏㄏ)



我最喜歡~~~
也對我~
意義很深的~~~
一首歌~~~
記得~~~
從結束一段七年的感情後~~~
這首歌~~~
一直陪著我~~~
直到現在~~
我很愛這首歌~~~
也很愛歌詞裡的意境~~~
讓我不停的~~~
不停的~~~
一遍~
又一遍~~
不停的~~
~~~聽著~~~
從結束那段七年的感情那時起~~~
這首歌~~~
成了我每晚~~
睡前會聽的歌~~~(還有鋼琴的音樂~~~ㄏㄏ)
這首歌~~~
成了我~~~
思考時~~~
會聽的歌~~~
這首歌~~~
成了我~~~
獨自騎自行車孤單時~~~
會聽的歌~~~
這首歌~~~
成了我~~~
難過時~~~
會聽的歌~~~
然而~~~
卻也似乎~~~
成了我生命中~~~
最重要的~~~
~~~~一首歌~~~~~


*ps:補充一下angel0668家有歌詞~~聽不懂日文的可以去她家看一下詞意呦~ㄏ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