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今天才發現~~~原來~雲洞山~不止~雲海~卻還有~滿山~滿谷的~~~油桐花~~
昨晚~
同事至電~~~
邀約今天一同上~~~
~~~雲洞山~~~
所以~~~
起了個大早~~~
扛著自行車~~~
出門去~~~
一路上~~~
在往勝興的這段路上~~~
感受到了~~~
梧桐樹之美~~~
油桐花之香~~~
然而~~~
這段路上~~~
一直沉浸在~~~
花香之中~~~~
然而~~~
更令我驚喜雀躍的是~~~
~雲洞山~
每次~~
都給了我~~
不同的驚喜~~~
是的~~~
雖然~~
還沒到油桐花盛開之時~~~~
可是~~~
來到了~~~雲洞山~~~
卻讓我感受到~~~
滿山~~
滿谷~~
的油桐花~~~
只能以~~~
~~美~~
來形容~~~


今早的行程~~~
原本只有4個人~~~
在沉浸於~~
滿山~~~
滿谷~~~
的~油桐花~之美後~~~
我們來到了山頂~~~
遇到了~~~
公司的同仁~~~
真是~~~
歡喜ㄚ~~~
於是~~
休息過後~~~
一同結隊~~~
往回程出發~~~
來到勝興~~~
同仁建議~~
往勝興車站方向~~~
在接到三義~~~
回來~~~
一早勝興車站~~
已開始~~
聚集了人潮~~~
於是~~
我們停了一下~~~
等一下被人潮塞在後面的隊友~~
此時~~~
ㄏㄏ~~~
趁機拍個照ㄅ~~~
於是~~
拿起了我的~K800i~~
拍了合照~~~


這時~~~
同仁發現~~~
拍照的是我~~~
那我ㄋ~~~
怎辦~~~
沒拍到~~
於是~~~
找了剛好在我後面的~~~
一群年輕美妹與帥哥~~
幫我們~~
在拍一次~~~



拍完後~
也因為有緣~~~
於是~~
我便拍下了她們~~~
可是有幾個沒拍到~~~
我告知她們~~~
我會放到我無名呦~~~
而她們~~
就開始問我的帳號~~
就在一問一答之間~~~
我~~~
傻眼了~~~

美妹:
你的帳號是什麼~~~

旭:
andy69102346~~~

美妹:
蝦米ㄚ~~~
你是劉德華ㄛ~~~
劉德華很帥ㄋ~~~

旭:
哇勒~~~
我是andy~~~
不過我不是劉德華~~~~
可是~~~
我也很帥ㄚ~~~
妳們不這麼認為ㄇ~~~
ㄏㄏ~~~~
~~~~~~~~

之後~~~
不好意思讓隊友久等~~~
便說了聲~~~
謝謝妳們呦~~~
掰掰~~~
於是~~~
繼續往回程出發囉~~~~




回到家之後~~~
愉悅的心~~~
一直停留在那些美景~~~
和跟隊友~~~
一同結隊的~~~
快樂之中~~~
今天~~~
真的是~~~
~~~~~歡喜ㄚ~~~~~
等到油桐花盛開時~~~
我們應該也忙完了~~~
就再來去一次~~~
沉浸於~~
滿山~~~
滿谷的~~~
~~油桐花~~
世界裡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