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找時間~~~讓自己真正的好好休息一下~~~~只是~~~老天都不給我~~時間~
一直想找個時間~~~
想出國一下~~~
卻老是~
~計劃趕不上變化~~~
之前~~~
計劃著~
等忙完~~
想去日本走走~~~
可是~~~
這邊問~~~
那邊問~~~
卻~~~
沒人要去~~~
想想~~~
算了~~~
自己去好了~~~
不過~~~
今天~~~
中午吃完飯後~~~
同事跑來找我~~~
同事:ㄟ~~~
此時我~~~~(心想:我有很矮ㄇ~~好歹我也172ㄅ~~~那麼喜歡叫我ㄟ,不過你比我高是事實~~算了~哈~~~)
同事:
你之前不是說想出國去散心ㄇ~~~
還有要去ㄇ~~~
我:
是ㄚ~~~
是有計劃ㄚ~~
只是沒人要跟我去~~~
也要有時間~~~
同事:
那我們也想去~~~
可以ㄇ~~~
我:
真的ㄇ~~~
可以ㄚ~~~
等5月~6月過後比較不忙在找時間~~~
此時~~~
我同事開始碎碎唸了~~~
同事:
那如果真的去了~~~
會不會墜機ㄚ~~~
還是~~~
會不會繳了錢~~~
然後~~~
旅遊公司倒了ㄚ~~~
我:
哇勒~~~
= =|||~~~
ㄟㄟㄟ~~~
都還沒去~~
你就在那邊唱滖~~~
真是~~~
很想扁你ㄋ~~~
等找到時間在想也不遲ㄅ~~~
此時~~~
發現~~~
我~~~
竟然口誤了~~~
趕緊改口~~~
就算真的去成了~~~
你也別在那邊唱娞啦~~~
不然也阻咒到你自己了ㄋ~~~
昏企~~~
不過~~~
還真希望~~~
能去得成~~~
ㄏㄏ~~~~~~
~老天ㄚ~
給我時間ㄅ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