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公司自行車隊舉辦了內部比賽~~~所以起了個大早~~~5點就起來了~~~
一早5點天未明就起床了~~
整理了一下行裝~~
再次檢查一下自行車~~
只是~~~
看不出天氣如何~~~
一切就續~~
出發了~~~
到達了起點~~
此刻~~
發現山中正在起霧~~~~

頓時心中有點落默~~~~
因為~~
心中想著~
該不會又看不到~雲海~了ㄅ~~~~
就這樣~~~
~心~突然成為休閒的心了ㄏㄏ~~~
一邊騎一邊享受著~~~
森林浴的洗禮~~~~
就這樣~~~
前半段~~
我沉醉在森林浴中了~~~
中途~~~
還偷停下來拍照~~~

沉醉了許久~~~
才回神~~~
對了~
我在比賽ㄋ~~~
真是~~~
傻眼~~~
敗給自己了~~~
加緊腳步~~~
往終點邁進~~
到終點的那一刻~~~
想說沒人發現~~~
我今天並沒以比賽的心情去比~~~
所以跟我尬過自行車的隊友~~~
突然跑過來~~~
唸了我一頓~~~
隊友:
andy~~~
你搞什麼~~~
你實力不是這樣而已ㄋ~~~
怎麼今天~~~
不太想發揮的感覺~~~
做啥要讓ㄚ~~~
怎不盡全力ㄋ~~~
之後~~~
他就比了比旁邊~~~
然後對我說~~~
andy~~
看一下ㄅ~~
我想這就是你沒盡全力的原因ㄅ~~~
頓時傻眼了~~~~
以為沒人發現~~~
結果還是~~~
哈~~~
是ㄚ~~~
一半是因為早上起霧~~想說又沒見~雲海~而失落~~
一半是因為都是自己人~所以沒啥好爭的~~~
因為~
我是個很低調的人ㄏㄏ~~~
不過ㄋ~~~
今天~~~
還是很高興~~~
不但有森林浴~~~
也見了~~~雲海~~~
雖然有霧不是很明顯~~~
然而~~
在現場看到的感覺~~~
真的~~
~~~好美~~~
~~~好美~~~
真想邊喝咖啡邊欣賞~~
ㄏ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