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~~~霧朦朦的~~~一清晨上班前下著小雨~~~當要出門時雨停了~~~然而只剩~~~
最近天氣真是怪了~~
無法形容的怪~~~
前幾天都是炙熱的天~~~
今早~~~
卻成了雨天~~~
換好公司制服~~~
出門前~~~ 雨停了~~~
心情愉悅~~~
感謝著天~~
總是給了我好運氣~~~
也或許是~~~
常保持一顆快樂的心~~~
給了我好運氣~~~~
好運沒有停止~~~
接著給了我~~~
一份喜悅~~~
~~~霧~~~
是的~~~
我喜歡~~霧~~
我喜歡的景色很多~~~
置身在霧中也是其中一樣~~~
有種像置身在山中的感覺~~~
是的~~~
除了運動~~~
我也很重休閒~~
我喜歡不時的~~
去海邊走走~~~
我喜歡不時的~~~
去山裡走走~~~
我更喜歡~~~
到~~~
沒有繁華~~~
沒有霓虹的地方~~~
沒有人潮的地方~~~
走走~~~
~~~今天~~
心中有股喜悅~~~~
莫名的喜悅~~~
在我內心深處不停的~~~
~~~~竄流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