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超好~~~當然也就不會放棄運動的好機會~~~
最近天氣真是怪~~~
昨天晴時多雲偶陣雨~~~~
今天豔光四射,微風徐徐~~~
ㄜ~~~
不知該如何形容~~~
~無言~
當然~~~
今天天氣很好~~~
所以~~~~~
費話不多說~~~
早上朋友來訪,泡完茶之後~~~
騎著單車運動去~~~~
一路上~
微風輕吹臉頰~~~~~
豔陽在背後追趕~~~~
感覺不錯~~~~~
之後~~~
因心情不錯又繞去學姐開的補習班~~~~~
看那群小鬼頭~~~~
那群小鬼頭~~~唉~~~~
果然是人小鬼大~~~~
看到我一到時~~~~
馬上題問題~~~~
想考倒我~~~~(門都沒有)
一個個的對我甘敗下風,伏首稱臣~~~~
可是此時~~~
不知為何~~~
頭突然一陣暈眩~~~~
眼前呈現的畫面~~~
感覺就像~~~
第四台收不訊號一樣~~~
眼前畫面只有雜訊的那種感覺~~~~
有點站不住腳~~~~
看一下時間快六點了~~~~
也該回家了~~~
頭還是暈眩~~~
眼前還是一樣模糊~~~(不過有好點了至少看的到路)
死撐硬撐的~~~~
好不容易到家~~~~
坐上我泡茶專用椅~~~~
心想:太累了ㄇ~~~~
還是~~~~
算了~~~
別窮緊張了~~~
倒頭就閉起眼睛趕緊休息一下囉~~~
不過今天心情還是如往常一樣~~~~
保持愉悅心情~~~~
所以也就一切順心~~~~
題外話:(找時間在來看那群小鬼頭又準備什麼東西來想考倒我~~~)
ㄏㄏ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