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很希望自己獨特~~~讓自己不平凡~~然而對現在的我來說卻~~~~~~~
聽過很多人說自己的不平凡~~~~~
然而對我來說~~~~
每個人都生而平等~~~
沒有人一出生就是不平凡~~~~
或許~~~~
的確是有人生而有獨特性質~~~~
然而沒有後天的發揮~~~~
仍然是~~~~
~~~~平凡~~~~
我不想說太多我的過去~~~~~
因為那是我的過去~~~~
沒有一同經歷過是不能懂的~~~~~
很多以前一起經歷過,渡過的朋友或同學問過我~~~~
過去曾創造出許多不平凡的我~~~~
曾是走到哪都是注目的焦點~~~~
然而為何現在肯屈就於平淡的生活~~~~~
我只說:~~~~~
一個不平凡的自我~~~
會讓自己習慣~~~~
會讓自己墮落~~~~
會讓自己成為別人心中不安的份子~~~~
會讓自己很累~~~~
也讓自己迷惑~~~~
或許過去的我不平凡~~~~
或許過去的我是注目的焦點~~~~~
然而隨著年齡增長~~~~~
對我來說那都只是過去~~~~
有過那些回憶就夠了~~~~~
現在只想讓自己過些平淡生活~~~~
不在不平凡~~~
因為~~~~~
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~~~~
希望能有個自己的家庭~~~
希望能有個愛自己和我愛的人~~~~
希望能為了自己的家而努力奮鬥~~~~~
希望能有空就去山裡走走~~~~
希望能有空就去海邊走走~~~~
希望能有空就四處去走走~~~~
那就足夠~~~~~~


一個人生來就是平凡~~~
就算有了不平凡的生活~~~~
最終~~~~~~
還是會歸於平淡生活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