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唱歌~~~~最近很喜歡一首歌~~~~(男人~女人)~~~
許茹雲+阿穆隆的(男人~女人)
我很喜歡唱歌~~~
也喜歡每首歌的意境~~~
有時我也會用歌來表答內心~~~~
我喜歡以心情點歌~~~~
所以朋友找我去ktv只要聽我的歌就知我心情~~~~~
只不過~~~
最近超喜歡這首歌~~~~
不知為什麼~~~~
聽了三遍便將歌學會了~~
有時間還會跟著音樂唱勒~~~
只是~~~
少了個人合唱哈~~~~~
我最近會喜歡這首歌~~~
或許~~~
是在等待ㄅ~~~
也或許~~~
是在期待ㄅ~~~
等待那某人的出現~~~
期待相知,相惜,的人出現~~~~~
只有永無止境的~~~~~~
~~~~~~等待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