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上到一半也就是晚上10點多時~~~有個老朋友來找我~~~~~
好久不見了~~~
我的老朋友~我是這麼的說的~~~~(ㄜ~~~我的朋友年紀都比我大很多ㄏㄏ)
而他也是這麼的回答我:恩,好久不見~~~~
我們聊了一下~~~~
近況~~
也啦了一下低塞~~~~~~~~
之後~~~
他問了我什麼時候結婚ㄋ,等著喝喜酒~~~
而我只暗暗回答:沒對象目前單身ㄋ,或許沒人喜歡ㄅㄏㄏ.....
時間過了一下~~~
我突然的跟他說~~~~
我曾深愛過兩個女人~~~
一個是跟我在一起七年最後帶給我傷痛~~~~~
一個是.....~~~~
唉~~~現在我有點怕~~~~~
而他問我一句:~~~~
你努力了ㄇ~~~~
我一邊想(關努力啥事ㄚ)一邊回答:你也知道對感情我很執著的~~~
他一邊喝著飲料一邊接著說~~~~
其實人不管做什麼事~~~~
有努力雖然不一定會成功,然而沒努力過就一定不會成功~~~~~~~
既然努力過就不用在乎過去的結果~~~~
因為你已努力過了~~~~~~~~~
只要繼續努力對下一次美好的感情總有一天會成功的~~~~
之後~~~~
我一直思考著他說的話~~~~
其實想想他的話也不是沒道理~~~~
不管任何事~~~~~~ 過去了就過去了~~~
不要因為有不好的過去而放棄下一次美好~~~
也放棄了~~~~
~~~~~~~未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