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打完桌球原本想回到家後~~~~~想寫歌的~~~~~然而到家時接到了一通讓我很驚訝的一通電話~~~~~~
六年了~~~~
六年不見的專科同學~~~~
今天突然的打了一通電話來~~~~
原本回到家想寫歌的我~~~~~~~
哈~~~~~
被這一通電話嚇了一跳~~~~~
電話那頭突然的說~~~~
ㄟ同學....好久不見
我來找你泡茶了你在家ㄇ~~~~~
噸時~~~~
先傻眼了十秒鐘~~~~
便回答廢話剛打完球回到家~~~
隨時都歡迎來找我泡茶哈~~~~~~~
泡完茶後聊完以前往事和近況後~~~~
想起了當年的專科時代~~~~
專科~~~~
我是機械工程科科會長兼科會總會長~~~~~
那一段時期~~~
可謂我們所屬之年代阿~~~~
雖然我老是唸恨死當年當總會長~~可是哈~~~~~~唸歸唸囉~~~~
當年這群死黨還真是力挺我這總會長走到哪做啥都混在一起~~~~~
然而也因如此~~~~
我與這群死黨創造出了眾所皆知屬於我們的年代.....
沒有這群死黨或許我就沒有這回憶了~~~~
記得那時非常的受歡迎雖然長像小恐龍哈~~~~
現在想想~~~~~~~
當學生真好~~~~~~~ㄏ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