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了一段新的單車道~~~~也增加了我的新路線~~~~~~
今天騎單車時發現了一段新的~~
~~單車道~~
這新的單車道還沒完全規劃好~~~~~
但已有一個模式在~~~~
這條道路很美~~~~
起點位於高鐵旁~~~
也有設置一休息區可供欣賞高鐵經過~~~~(不過我忘了把高鐵拍下來只拍了軌道ㄏㄏ...)
欣賞完高鐵和風景後~~~~
緊接著就是進入~~~~~~€
我稱之為~~~(原始森林)
這條路上很清幽~~~~
一進入後~~~
感覺像在森林裡開僻出一條道路~~~
很美~~~~~~
路上也有數個休息亭~~~
感覺好像可以一邊烤肉一邊欣賞風景一樣ㄏㄏ....
還有散步步道~~~~
我還下單車在這散步道跑步跑了幾趟~~~~^^
當然這段路規劃成很多條路段~~~
我今天拍的只是其中的一段而已~~~~~
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段~~~~
我稱之為~~
~~(原始森林)~~~
也是我日後新增的路線~~~~~~~
PS:(相簿中有新增這段路的照片ㄛ)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