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情感這東西~~~怎ㄇ說ㄋ~~~是個很難修的學分~~~~是要多點~~~還是多點~~~
很多男女在談感情時一開始都是很熱烈的....
但在熱烈之後ㄋ~~
就會開始去想要用什麼方式來維持ㄋ~~~
有人說~~~
感情分三階段....
第一階段:熱戀期
第二階段:磨合期
第三階段:考驗期
但在我眼裡可不只三階段ㄛ....
在我心裡愛情可分為五階段~~~
至於哪五階段其中三段跟前面說的一樣...
有人就會問~~~~
那~~~~
剩下的兩階段ㄋ.....
哈.....
我會說~~~~
秘密~~~~
所以妳們自己去體會囉~~~
這時妳們一定會說....
胡扯~~~
怎會有另外那兩階段....
不過我還是會回答有的ㄛ~~~
很多人常說每經過一段感情都會在情感學分中學到更多~~~
只要不停滯~
而去思考挫敗原因~~~
那每個人都能學到更多~~~
在經歷過幾段挫敗的感情後~~~
我學得的更多~~~
我也更懂得珍惜~~
更加小心翼翼去維持情感...
當然也就會引伸出另外兩階段囉~~~
~~~~~~~~^^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6933217 的頭像
    andy6933217

    阿旭的補給站~~~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