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自己的體能越來越糟糕索興的就來個~~~~~Challenge stamina the limit
之前一直有打桌球和騎單車的習慣~~~~~
可是最近發現....
我的體能真是~~~越來越糟糕
我發現桌球和單車以不能負擔我的體能~~~~
所以~~~
今天就決定來個.....
Challenge oneself stamina the limit
下午從家裡開始騎單車出發~~~~
來到國中母校的操場~~~~(一圈800公尺)
然後下車開始跑.....
跑了三圈之後....(很渴先喝口水)
然後坐上我的座騎(單車)....
往后里馬場單車鐵道出發~~~~
可是今天人超多的.....(可恨~~~害我時間浪費了不少)
雖然人超多的...
我還是盡量的超過了人群~~~~(以結省時間)
所以騎了兩趟~~~
可是還是覺得沒運動到~~~= =|||
本想繼續下去第三趟~~第四趟~~~
可是發現夕陽不見了~~~
才知道....
天晚了~~~
該回家了不然沒飯吃了哈哈....
所以今天的Challenge stamina the limit
只能宣告~~~~~~失敗~~~(因為還是感覺沒運動到= =|||)
哈哈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