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~每天都會跟人接觸談話,然而每個人談話方式卻有所不同,而我的談話方式............
人跟人每天都會接觸,
然而我的談話方式~~~ㄏㄏ
很多人覺得我的談話方式~
油腔滑調~
不正經~
像小孩~
然而~~~
在我自己的想法~~~
我~
該正經時我很正經,
至少在工作時~我不茍言笑(除了空檔時)
對感情決不隨口說說,說到就會做到,
我很喜歡在跟人對談時以風趣的方式對談,(因為現在的人真的缺乏幽默)
就因為現在人實在缺乏幽默,
所以造就了我在很多人心中的負面影響,
當然我並不介意,
因為懂我的人並不多,(ㄜ應該說是沒有ㄅ)
而了解我的人也不多,
我覺得生活幽默是必需的~
懂的生活的人會懂的幽默~
會分的清何時該幽默~
何時不該幽默~
然而生活中如果不帶點幽默,
當然~就別談工作~
更別談人與人相處~~~
因為~為生活帶點幽默~
是一種舒發壓力~
何與人接觸的一個要點,
我~~~不喜歡用心機去對人去處事,(所以常吃悶虧哈哈...)
因為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