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奇怪~人是因感冒在頭痛,而我卻是因工作在頭痛唉~~~~~~~~~~
最近為了工作頭真是有點給它痛ㄋ.....
最近因上頭交待在2天內需將那部難搞的機器給它校正好...
偏偏~~~~~
又遇到了我晚班~~~
上頭唸了我三天真是~~~
我也說明了我在上晚班沒時間校正....
可還是沒用....(一樣被唸)
哇勒真是頭痛的要命ㄚ~~~
又因我本校正好的部份~~~
白天上頭又叫另一人去校正....
結果....(可想而知)~~~更糟
害我又需重新校正一次~~~~
真是~~~~~無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