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活到這麼大只聽過車對車,機車對車等等.....沒想到,連單車也會有這情形~~~~~~~~~無言
今天一大早6點起床,去騎單車,今天騎了來回將近117公里~
破了自己的記錄,心情很開心....
也在往谷關山裡享受了霧的洗禮,
然而在回程的路上,沒想到發生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......
回程想說騎往鐵道回家,此時已下午近4點了,
在一段我上坡路段....
然而逆向的下坡路段突然見一名大概10來歲的小孩~
朝我騎來,看著他速度很快而又不看路的(一直在看地上不知在做啥)
心想快閃,可看了一下右邊完了有個辣妹.....
心想糟糕閃不過了....
我一直閃向旁邊的牆....
差點往牆上撞去,
此時只聽見一聲,碰~~~~~
小孩還是往我後輪撞上去,
這時我丟下單車不管先去扶起小孩,
問了聲有沒有怎樣,
然後說了聲怎騎車騎那ㄇ快又不看路ㄋ....
他低了低頭說對不起,
我也說了聲沒關係,
看了他臉上有點擦傷,
我問了聲痛不痛,
男孩好勇敢說了聲不痛(可看他臉上表情就知會痛)
這時後面小孩的父親看見趕緊過來,我忍不住對他父親唸了一句,
怎丟著小孩不管讓他騎那ㄇ快ㄋ,
他父親回我小孩都受傷還想怎樣,我傻眼了....
然後就不理父親了,(心裡想這父親怎當的ㄚ)
我對著小孩說了聲:
不痛ㄛ,你是男孩子不要哭ㄛ,
這時他姐姐跑了過來說了聲,
叔叔對不起我弟弟不是故意的,
我對小女孩說沒關係妳趕快去安慰弟弟,
結果她說了一句(可是叔叔你的單車好像壞掉了)
此時回過神來才想到對後一直只關心小孩卻忘了自己的單車,
我走回去看了看,
心想:(天ㄚ:完了,後輪變型彎曲卡住,這下怎回家ㄚ)
然後小女孩跑去跟她父親說(爸爸,叔叔的單車壞了怎辦)
他父親這才走過來道:怎樣,還可騎ㄇ
我說了聲不行了,
接著他問我住哪,我說離我家還20幾公里= =|||
他說那怎辦,
我說:我也不知ㄋ
後來他才說那我負責幫你修好先到前面的出租單車店看看有沒有修ㄅ,
我回答好:此時我扛起了單車往前走去,
走了800公尺真是暈倒,
到了之後他一直向我道歉,
我說沒關係的遇到了就遇到了,
小孩比較重要,
他還是一直道歉,
我說好了我在這邊等就好,你趕緊去看看你兒子要緊ㄅ
他說了好,對不起,拿了修車錢給老闆,然後又對我說了真是對不起就走了
心想此時他應該也很擔心他小孩ㄅ,
如果換做是我,我也是一樣擔心ㄅ
想到那小男孩跟小女孩眼筐不自覺的有點紅紅的,
真希望
小男孩不要被他爸罵,也不要有陰影而不敢騎單車了,
修完了單車,看時間哇~快5點30分了,
踩著單車就趕緊回家了,
唉~~~~~~~~~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天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