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這ㄇ多東西我想該來寫寫自己了..........
話從高職說起ㄅ.......
記得高一時期時我只是個剛從國中畢業的毛頭小子,那時唸高職還是用考試報學校的,而我因國中超叛逆也超壞的,所以只能唸一所位在台中市的一所高職,
(不過現在校風好很多了)ㄚ不管了.......^^繼續說下去~~~~~~~~
那時一年級時我身高並不高(現在172也不是很高哈哈~~~)`然後一臉呆呆很好欺負的樣子,所以常被欺負~~~~~,不過課業卻是前幾名,久而久之同學們考試就都靠我了,哈~~
(不用我說妳們應該知蝦米意思ㄅ)也漸漸的不在欺負我,然而在成績和畫作素描等...被受肯定下,被老師選派為學藝股長,和風紀股長....(怪怪那時不知老師在想啥竟要
我身兼兩職氣死我了,還一直當到畢業),不過也因此認識了第一任女友(也就是初戀啦)但好景不常,為什ㄇ好景不常ㄋㄏㄏ....在2年級一次的軍歌比賽中,我成為本校最出名
的人物,(因為我站在兩個同學的肩上將標語放下,然後在行進間我將標語旗直接丟像評省桌(也就是教官),此時一陣喧嘩我就成了知名人物,然後又有學藝身兼風紀的加持下
ㄏㄏ從那時開始我就不斷的收到情書....(我高職時很斯文ㄛ)那時我收到的情書都會先交給(她)過目然後我在看,可是在3年級的一次畢旅結束後突然收到一封很很很.....
糟糕的一封情書= =|||,也就我的乾妹(那時很流行什ㄇ乾哥,乾妹的)當然我也莫名的被很多學妹認做乾哥= =|||,然而這個乾妹ㄚ她是我第一任女友的好同學兼好朋友,長的
也不賴ㄛ,ㄏㄏ就在收到這封信後,她看完後丟下信就直接去找她,而這時我在偷抽煙哈哈...直到同學跑來跟我說ㄟㄟㄟ(朝哥)大嫂跑去找妳乾妹聽說臉色不是很好看ㄛ,
此時我也沒做回應只ㄛ了一聲不管,在過了3分鐘又一個跑來說ㄟ害她們兩打起來了,快去看看....我飛奔似的趕了過去拉起她們兩....大聲低喝止(妳們兩搞什ㄇ鬼為什麼
打起來)後來我才知我第一任女友為了剛那封信,而那封信又是她的好朋友兼好同學寫的在抓狂,後來還有一句更......,我第一任女友竟跟我說:(她答應我不會跟我搶妳的),
此時我聽到傻眼了,(之後省略太長了打不完哈)唉~~~~之後我就在也沒跟她說話了也就結束第一段戀情了,我到現在也只談過四段感情但都沒結果....= =|||,現在想想...
果然那時還真是不成熟的愛ㄚㄏㄏㄏ.....不過現在單身的我也覺得很自由雖然有時很孤單也想有個伴ㄏㄏㄏ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