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...是人生必經的路程....為愛癡狂,為愛陶醉,為愛奔波,為愛失落,但往往妳所選擇的是.....
在我現在的人生觀裡,愛對我來說焉然是一種不敢奢求的東西,但也相對的茫目,有人為了愛改變自己,但卻無終,有人為了愛,捨棄生命,但卻留下悲痛,而我....當然也曾被愛傷的很重
在我充滿希望也快成局時她....離我而去,也卻無終,然而我不敢在奢求了,逐漸的對於愛也漸漸的..........淡忘.........我想愛這門學問,一開頭都是茫目的,真正的愛
是需琢磨,也需考驗的,妳們覺得ㄋ.......


人生何來尋覓愛,
為愛癡狂為愛醉,
為愛了斷終留空,
空留一段悲傷情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